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辅导员姜楠获得2021年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二等奖

2021/09/13  

2021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辅导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举办了“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经过校赛、省赛层层筛选,近日公布了获奖作品名单,我院辅导员姜楠获得二等奖。

党史视频主要展现了可歌可泣的沂蒙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到,沂蒙精神与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都是党和国家宝贵精神财富,弘扬沂蒙精神是身为沂蒙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姜楠老师根据比赛要求根植齐鲁大地本土党史故事,讲述了沂蒙红嫂明德英的感人事迹。

今后,我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师持续进行党史学习,以昂扬姿态投入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践中,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来源\艺术学院团总支学工办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学风建设|艺术学院开展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教育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第七届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