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二届校园艺术节开幕

2009/03/03 admin(管理员) 

伴随着浓浓的绿意,阵阵的芳香,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艺术学院第二届校园艺术节,第二届艺术节在第一届艺术节的基础上,继承了前者优良传统的同时又开拓创新,更加精彩的展现了我院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风貌,丰富了我院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值此第二届艺术节开幕之际,请允许我代表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对本届校园艺术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
   艺术节是艺术学院教育教学的重要工作之一,是我院同学们展现自我艺术才华,锻炼自我表现能力的舞台,是促进老师教学和同学们学习的巨大动力,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更是工会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08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今年的8月8日,奥运会的圣火将点燃北京“鸟巢”体育场的主火炬,虽然我们不能每一个人都到运动场上去拼搏,但我们可以用各种方式来表达我们的心情,为奥运作贡献。积极参加校园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就是一种很好的表现方式。在这重要的一年里,我们也要记录下让我们和师弟师妹们为之自豪的一页,那就是我们的校园艺术节。
   校园艺术节将通过举办——综合才艺展示大赛、作业作品展、十字绣、基金会标志和海报展、书法比赛、篮球比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我们的校园生活注入新的文化内涵,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张扬同学们的个性, 展示同学们的才华,搭建起一个广阔的平台, 加深同学们对艺术的理解, 陶冶同学们的艺术情操,充分展现出迎奥运、树新风的奥运精神。
   让我们用歌声唱出青春的旋律;让我们用画笔描绘出青春的色彩;让我们一起参加到艺术节中来;让我们与艺术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优异同行,与高雅同行。

上一条:我院08年学生党员纳新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