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08年学生党员纳新大会胜利召开

2009/03/03 admin(管理员) 

在这春暖花开,柳絮飘飘的阳春三月,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艺术学院党员纳新大会于3月25日胜利召开。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原兴照主持,参加这次大会的有艺术学院院长戴丕昌,副院长马秀萍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在高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按入党程序首先有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志愿书他们表明了入党的决心,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并且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上,成为党的一份子,全心全意投入到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行列。经过学院党组织的审视考察以及举手表决,最后杜金鹏、董方俊、张磊、所英雯、刘燕等十位同学被接受吸纳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此时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向这些同学表示祝贺。同时这十位预备党员也面对党旗郑重宣誓,时时刻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党员纳新大会,正直两会召开期间,到会党员认真学习两会内容,贯彻两会精神,坚定爱党信念,始终于党保持一致。 通过这次党员纳新大会使更多的同学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同学们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到身未入党思想先入,提高个人的思想觉悟,时刻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准备。



上一条:“我的2008”大学生迎奥运征文大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第二届校园艺术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