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礼仪队纳新

2021/03/22  

在学院的各大活动中,你是否注意过这样一群人,她们身穿礼服,姿态优美,用微笑迎接每一个人,她们为大家指引方向,用自己的美丽和才能,向大家展示青春风采, 她们就是艺术学院女生部的礼仪人员。

礼仪队,是为学院组织的活动出席礼仪,主要负责学校对内对外各种大小型活动的礼仪接待和颁奖工作。作为一场活动的形象,在活动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通过从事礼仪工作,可以提升精神面貌,规范坐姿、站姿、走姿,更好地展现个人魅力,锻炼在社交礼仪中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从而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

这里不仅有礼仪知识,还有人际沟通、服饰穿搭、化妆仪表等等,如果你喜欢礼仪队,如果你想学习相关礼仪,快来礼仪队,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报名要求

●  1.艺术学院在校就读大一,大二学生。

●  2.品行端正,遵纪守时,积极向上,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  3.甘于奉献,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责任感。

●  4.身体健康,相貌端正,身材匀称,无明显的染发,行为举止端庄典雅,身高165cm以上的女生。

●  5.普通话标准,有着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

请有意向加入的小可爱请添加qq群:640455806

截止时间:2021年3月21日

(排版\苏小博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 “践行雷锋精神 续写雷锋日记” ——艺术学院开展济南特需儿童之家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爱德堡幼儿园开展第二届民族亲子庙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