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爱德堡幼儿园开展第二届民族亲子庙会

2021/03/17  

3月13日,由我校艺术学院青禾志愿者、长歌汉服社与爱德堡幼儿园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民族亲子庙会在爱德堡幼儿园举行。30余名志愿者赴爱德堡幼儿园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爱德堡幼儿园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庙会节目丰富多样,艺术学院汉服社成员们演唱汉风歌曲《胭脂妆》,并进行了情景走秀,向大家展示了传统礼仪,新鲜的表演形式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孩子们的眼球,为整场庙会营造了浓郁的传统文化氛围。

随后,我院志愿者同幼儿园老师一起做了许多美味的食物,各民族的美食齐聚一堂,吃着玩着让家长和小朋友们体验了逛庙会的民间风俗。

中场亲子游戏是本次庙会的亮点,艺术学院青禾志愿者们设计的寻龙宝藏、套龙圈、驾龙轮、戏龙珠、请龙宴、弹龙珠等小游戏不仅让孩子们兴致盎然,也勾起了不少家长们的童年记忆。志愿者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在欢乐的气氛里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此次活动是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常规活动之一,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大学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与观念,体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们传递爱心,为社会奉献青春力量的勇气和担当,鼓励了青年志愿者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院近期将继续走进周边社区宣传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正能量。

(文字编辑\朱佳瑞 视频制作\颜心诺 排版\王珍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礼仪队纳新
下一条:2021年植树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