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年植树节活动

2021/03/13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去,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意气风发的大学生们的劳动热情。

为加强劳动教育,提高学生们的劳动情怀,引导学生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激发爱校情感,3月12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艺术学院体育部组织开展了绿化环境美化家园的植树爱树护树活动。

微风习习下,同学们提着水桶,干劲十足,纵然土中有很多石块,大家齐心协力为小树创建了一个舒适的小家,为它们浇灌生命之水。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代表着同学们的奉献与爱心。

三月春风轻拂面,雷锋精神溢海棠。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学生们能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增强了学生们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的奉献精神和劳动情怀。

(文字编辑\马翔宇、王秋平 排版\苏小博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爱德堡幼儿园开展第二届民族亲子庙会
下一条:传承雷锋精神,大学生志愿者点亮青春 ——艺术学院开展雷锋日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