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团总支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精神

2020/03/01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赞美和支持,同时也对我们广大青年学子提出来殷切期望,为团干部更好的开展工作指引了方向。

2月24日晚,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团支书进行线上学习讨论,将精神传达最大化。广大团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激动之情,表示将主动带头发扬无私精神,主动带头顾全大局,主动带头做好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工作,为疫情控制贡献青年力量,部分团支书结合近期的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学习感悟。

大学生作为祖国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需要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社会阅历和专业技能,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精神,时刻准备着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在目前亟待解决的疫情问题中,太多的一线白衣天使将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表现到极致。作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善于运用辩证的思维思考问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并落实到自己的言行举止中,以青春之力写华彩篇章!

图为学生们学习及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精神》


上一条:学院动态|我院2018级艺术管理专业葛兴辉同学荣获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
下一条:危难之际不畏艰险,大义于心勇往直前 ——艺术学院优秀团员代表、抗疫先锋苏宝福事迹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