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学院动态|喜报!热烈祝贺我院54位同学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被本科院校录取

2020/07/28  

7月27日,艺术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传来喜讯,54名学生陆续收到来自山东管理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齐鲁师范学院等高校的录取通知。

过去的一年,在同学们的刻苦努力,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院共有80余名同学报名2020年专升本考试,其中54名(视传15名,环艺15名,动漫2名,广告5名,音教17名)同学被录取,录取率达67.5%。在此,向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

在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平台以及新的学习环境中不断求索、脚踏实地,在本科院校继续朝着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追求卓越,在求学就业等方面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着力培养德才兼备、技能过硬的高素质人才。

现将录取名单公布如下:

上一条:学院动态|喜报:热烈祝贺我院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84名学生参加考试,83名被录取
下一条:学院动态|艺术学院举行就业创业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