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学院动态|艺术学院举行就业创业主题讲座

2019/10/19  

为提高学生的就业认识,培养创新精神,激发创业热情,10月15日晚,艺术学院于综合楼A104室举行就业创业主题讲座。本次讲座围绕“结合专业谈创业”的主题,由部分高校创业导师、山东省大学生创业青年、济南市创业之星、大华秋实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光设计学院院长黄旭光主讲。

讲座开始,黄旭光老师就学生未来的就业方向进行简单阐述,从前期就业准备的多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黄老师指出,积累资源是前提,大学时期是结交朋友,扩展人脉,学习为人处世的绝好时机,应不局限于校园内外,积极参与实践活动。还需有“先人一步,胜人一筹”的计划性,找准方向,不断夯实专业知识,强化自我。同时,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圈子,积极灌输正能量。

<span font-size: 14px;font-style: normal;font-weight: normal;word-spacing: 0px;float: none;display: inline !important;white-spac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style="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51, 51, 51);text-transform: none;text-indent: 28px;letter-spacing: 0.2p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随后,黄旭光老师以自己的真实经历为例,讲述“创业从负数开始”,让在场学生充分认识到创业的所需要素,坚持艰苦奋斗的同时,还要勇于承担风险,不懈拼搏。

此次就业创业主题讲座的成功举办,利于引导学生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就业,勇于创业,培养学生的自立自强意识,树立艰苦奋斗的作风。为以后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实践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院动态|喜报!热烈祝贺我院54位同学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被本科院校录取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生专升本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