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长清区双泉镇人民政府与山东管理学院 举行校地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03/16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办学定位,促进地方乡村振兴,助推校地产教融合协同发展。3月12日,长清区双泉镇人民政府与山东管理学院校地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管理学院明德楼668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茂奎,长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曲京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本文、区政协副主席张勇以及区政府办公室、区文化和旅游局、双泉镇主要负责领导,学校艺术学院、经贸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首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强介绍了艺术学院相关情况;其次,长清区双泉镇党委书记李伟就双泉镇基本情况、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做了说明。希望校地双方在美丽乡村建设、城乡设计规划、非遗保护传承、群众文化服务、乡村教育振兴和文化旅游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全面推进双泉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副院长杨茂奎指出,学校坚持立业教育为基础、立人教育为根本的“双立教育”育人理念,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需要,持续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不断拓展校地、校企、校会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日益显现,尤其是在服务长清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和广度不断取得突破。通过此次签约,希望学校各部门单位与双泉镇和衷共济,合力谱写校地合作、产教融合新篇章。

长清区宣传部长曲京鹏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既是校地双方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项战略选择,也标志着山东管理学院与长清区双泉镇“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建设又迈出了关键一步。长清区及双泉镇政府必将积极创造条件,共建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长效运行机制,形成长期稳定的全面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学校教学科研和长清经济社会互融互促和谐发展。

最后,双方签订校地融合战略合作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图/邵长青 文/魏玮 审核/李明 来源/艺术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