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21/05/15  

2021年4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音乐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文体楼音乐教室举行。音乐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21届音乐教育毕业论文全体导师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undefined

2021届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共69人,论文指导教师13位。论文在在经过了导师们几个月的反复指导后,为确保毕业论文的质量,确定69名同学全部参加现场答辩。

undefined

经答辩小组通过的流程安排,答辩共分三组进行,每组由5名指导教师参与答辩。答辩现场每位同学围绕论文选题意义、研究综述、研究目标与创新点、研究思路与方法、成果亮点与不足等方面展开论文汇报,答辩教师提出问题和建议与学生现场互动问答。答辩组长负责最终确定答辩分数以及是否通过答辩。整个答辩过程完整、流畅,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undefined

本次答辩进一步夯实了音乐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生对所选论题的研究认识,将平时所学的实践知识上升到理论的高度,为接下来即将进入师范教育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编辑\高洁 摄影\高洁 排版\田芷慧责编\王家豪审核\魏玮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传统文化进校园 经典传承沐童心
下一条:艺术学院3门课程立项校级思政示范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