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干部开展督导听、评课工作

2021/04/25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教师课堂授课情况,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根据艺术学院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安排,自4月19日起,艺术学院副院长秦红卫、王玉,副书记常晓玮根据教学任务安排情况随机走进第一课堂开展督导听课、评课工作,本周督导听课的重点是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骨干教师。

本次督导听课从教师的教姿教态、教学目标、教学设计、课堂活跃度等方面进行评价。听课前查看教师随身教学材料夹中的教学日历与教案,了解课程的教学进度安排、教学步骤与教学方法运用;通过完整的45分钟听课了解课堂教学过程与教学效果。同时,评价学生课前准备情况、上课过程中的专注度与活跃度。

此次听评课是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对课堂教学的高度重视,通过听课与评课有利于授课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与反思,对打造“金课”课堂,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以听促建起到了鞭策作用。

(文字编辑\教学科研办公室 排版\苏小博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学前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常晓玮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