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21/05/07  

2021年4月30日上午,艺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博思楼101与102教室举行。艺术学院副院长秦红卫、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首先,秦红卫副院长对学前教育专业本次答辩会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同学们针对答辩评委老师提出的建议及时修改,确保达到更高水平的论文质量。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共129人,学前教育教研室专门成立答辩小组,10位论文指导教师经过前期指导情况与学生论文水平共推荐25位优秀学生参加现场答辩,分两组进行。每位同学围绕论文选题意义、研究综述、研究目标与创新点、研究思路与方法、成果亮点与不足等方面展开论文汇报,答辩教师提出问题和建议与学生现场互动问答。答辩组长负责最终确定答辩分数以及是否通过答辩。

本次答辩进一步夯实了学前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生对所选论题的研究认识和现场应急应变能力,加强了学生对专业知识面的掌握深度和广度,尤其是运用科学研究方法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接下来即将进入师范教育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编辑\李妹 排版\翟明星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
下一条:艺术学院领导干部开展督导听、评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