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冯庆禄为联系班级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7  

12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冯庆禄在红色书屋为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艺术学院党总支成员、辅导员以及2019级艺术管理1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冯庆禄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方位多角度的进行了解读,帮助学生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冯书记强调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要通过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多涉猎知识,多读书,读好书,用才华厚植人生优势,用品格塑造人生形象,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忠实实践者,争做能够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冯书记的宣讲生动而振奋人心,讲座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通过此次宣讲,学生们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了新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鼓舞了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行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红色云展厅”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