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坚守校园--2021级户外写生作品展开幕式暨学生作品捐赠仪式”顺利举办

2022/06/21  

6月21日上午,由艺术学院和学生工作处共同主办的“坚守校园--2021级户外写生作品展开幕式暨学生作品捐赠仪式”在图书馆辅楼举办。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副院长杨茂奎、副院长董以涛、副院长邹坤萍出席开幕式,学校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undefined

本次展览的作品由艺术学院2021级艺术与科技专业和环境设计专业《户外写生》课程的学生作品组成。由于今年疫情防控的需要,学生们不能去外地写生,为了能够如期完成教学任务,艺术学院将今年的《户外写生》课程设置在了校园,由坚守在学校里的指导老师带领学生们历经3周时间,踏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记录下了校园的每一处风景,完成了此次特殊而有意义的户外写生课,创作出了这一系列的非比寻常的校园美景的写生作品。在疫情防控的艰难时刻,学生们勤奋求艺的身影,也成为山东管理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展览的优秀学生作品将捐赠给学校艺术馆永久收藏。

undefined

活动中,校领导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互动,对这次展览作品给予充分的肯定。冯书记表示,在这个特殊的学期,我们的师生克服种种困难,创作出一系列校园美景佳作,展现了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团结协作的工匠精神和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

(责编/徐菲 审核/孟晓翡 程天佑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翰墨培塑文化自信,艺术点亮美好生活——庆七一、学经典” 山东管理学院书画研究院戴丕昌师生书法临帖展开幕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