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翰墨培塑文化自信,艺术点亮美好生活——庆七一、学经典” 山东管理学院书画研究院戴丕昌师生书法临帖展开幕

2022/06/27  

6月26日,“翰墨培塑文化自信,艺术点亮美好生活——庆七一、学经典”山东管理学院书画研究院戴丕昌师生书法临帖展隆重开幕。此次展览由山东管理学院书画艺术研究院主办,山东教育书协协办,济南市市中区教育教学中心艺术研究室、济南市市中区艺术教育基地和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书画创作研修班戴丕昌工作室联合承办。山东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山东教育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王积众、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山东省政府参事、山东科学院原院长张述存、山东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西国、山东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书记贾莉萍等领导出席活动。山东管理学院校团委、工会、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undefined

本次参展作品书体丰富,篆、隶、楷、行、草等书体均有呈现,所临碑帖均为公众耳熟能详的经典碑帖,流派纷呈、风格各异。该书法展以“翰墨培塑文化自信,艺术点亮美好生活——庆七一、学经典”为主题,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济南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统文化教育深入人心。本次展览有效的提升了山东管理学院的社会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undefined

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表示,此次展览活动,既是山东管理学院在弘扬传统文化,推动传统文化传播方式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深入挖掘各自区域特色文化资源,用实际行动推动济南市文化建设的具体行动。

(责编/徐菲 审核/孟晓翡 程天佑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扎实推进“美育浸润行动计划”
下一条:“坚守校园--2021级户外写生作品展开幕式暨学生作品捐赠仪式”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