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长清区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到艺术学院参观座谈

2023/03/19  

3月17日下午,长清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家祥、副局长公宪军、长清区高校联络服务部部长邹鹏等一行到艺术学院参观座谈,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玉及相关专业系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王家祥一行先参观了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听取了我院教师对刻瓷技艺、木版年画、古琴艺术等非遗项目的讲解,深入了解了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相关成果。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艺术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研讨。王家祥对我校非遗传承方面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提出为更好地实现长清区的文旅融合,希望与我院就长清区全面打造非遗进景区,宣传和推介非遗产品、保护与传承非遗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王玉对王家祥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我院的学科架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非遗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下一步愿为长清区未来建设提供更多智力资源,合作共赢、成果共享,努力开创长清区文化旅游业的新局面。双方就打造长清区非遗品牌和标识、开拓人才培养与就业渠道、促进校企间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摄影/付蓬洲 责编/徐菲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与山东文旅投资集团华仁教育校企合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