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与山东文旅投资集团华仁教育校企合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3/03/22  

3月21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与山东文旅投资集团华仁教育校企合作研讨会在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顺利举行。山东文旅投资集团华仁教育总经理张俊健、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邹坤萍,教务处与艺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玉主持。

14430

邹坤萍首先就山东管理学院人才培养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就如何围绕学生发展,整合学校优秀师资,加强与企业深入融合,打造良好实践平台,推动产业学院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了系统发言。最后对以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为样板和示范做好下一步双方的合作,推动校企合作的良性循环提出希望。

张俊健表示,作为企业方会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加强与山东管理学院合作,建设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与科研建设平台。从文化产业发展的角度,与高校共同研究新文科建设,从而赋能学校产业项目实施。

研讨会后,邹坤萍一行相继调研了九女峰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八楼氧心谷、九女峰书房等地。

(责编/徐菲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 长清区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到艺术学院参观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