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友情浓忆芳华,同心筑梦谱新篇 ——艺术学院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

2023/05/23  

为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联络,促进学院发展,5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玉、副院长相九芮和环境设计系主任魏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邵长青参加了座谈会。

2006级装潢设计专业优秀校友陈忠强及来自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音乐生活节目中心新媒体以及旅游节目部、文化传媒公司的三位领导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

陈忠强为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2006级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主席、班长等职务,现任山东东营大众网中心城区东营区、东营市教育及全市小记者工作)负责人,东营区新联会副会长(网络人士分会会长),东营区民办教育行业协会监事长,东营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陈忠强首先用“感恩、震撼、共荣”六个字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现在自己所从事的行业,见到现在艺术学院的发展规模、专业设置等非常震撼,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现在自己有能力了,想结合自己的专长和工作优势为学校、为学院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尽一份力。

王玉院长对艺术学院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她简要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与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办学规模扩大和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广大艺术学院校友立足岗位,用自己的青春、奋斗和成就,为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母校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王院长强调,校友是母校发展的见证者,也是母校发展的推动者,是学院建设发展最可依靠的力量和最宝贵的资源,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牵挂校友发展,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逐步推进校友会筹备事宜,进一步为校友搭建平台,尽心尽力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图文邵长青

(责编/徐菲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品习近平读书故事,恒书香致远信念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深入联系班级讲党课
下一条:题目 考研光荣榜|星光不负赶路人,天道酬勤佳音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