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3/06/08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艺术学院主题教育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6月5日,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主要围绕“总书记这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和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集体学习并交流。

39924

会议指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要坚决做到实事求是、按客观规律办事,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正确的政绩观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中华文明之所以伟大就在于一代一代人具有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种理念千百年来深深烙印在中国人心里。正因为有了这样代代赓续的文脉传承,中华民族才有了坚实的文化根基。我们应当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精华,引导学生认识和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永恒魅力,从而守护中华民族精神命脉。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改革创新、带头锤炼作风,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确保学习深一层、行动先一步。

(文/孙化猛 图/邓 珺 责编/徐菲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行第一届“携立德之手 筑阅读根基” 读书活动颁奖典礼
下一条:“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 ——艺术学院开展系列红色文化传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