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参加第十一届香港国际音乐节山东总展演 新闻发布会

2024/04/05  

4月2日下午,第十一届香港国际音乐节山东总展演新闻发布会在济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演艺集团作为指导单位,山东爱乐乐团、山东省演出有限公司、山东省演艺教中心共同承办,同时得到了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齐鲁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等山东地区合办单位的大力支持。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玉及音乐教育系教授赵涛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新闻发布会上,山东演艺集团总经理于江表示本次活动是山东演艺集团深化国际文化合作、展示山东文化魅力的重要平台,将为我省热爱音乐、热爱艺术的群体提供国际交流的舞台,并希望借助国际性音乐节,进一步推动山东与香港乃至国际间文化交流与合作,展示山东文化大省的实力和风采。

发布会上,所有出席的领导、嘉宾及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音乐节的启动仪式,并为合作单位及支持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为声乐类、器乐类评委颁发了评审证书。山东管理学院被授予“优秀支持单位”,王玉教授、赵涛教授分别被聘为声乐类、器乐类评委。

艺术学院参加本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推动音乐教育及艺术创作的进步,加强国际交流,促进地方音乐事业发展。

(责编/王羿竣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艺术学院第二届“春风四月暖 阅读正当时” 读书月活动通知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启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