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师生参演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晚,由济南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永远的旗帜”大型文艺演出在山东会堂隆重举行。我校艺术学院67名同学受邀参与演出,用精彩的表演为我们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表达深切的祝福。

本场晚会由我校霍伟义副教授担任分导演,演出规模宏大、意义深远,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我校参演节目《黄河大合唱》由青年教师路遥担任声乐排练、孙化猛担任舞蹈排练,全体参演师生不辞辛苦,高质量的完成演出任务,受到导演组高度评价。

本节目排练时间长达两个多月,师生们不畏酷暑,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深刻体会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坚定了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激发了新时代大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师生们纷纷表示,演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为实现党在新时期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举办“中国传统文化与绘画鉴赏”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