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

2021/12/30  

2021年12月30日,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在博识楼3-10会议室举办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

出席开题报告会的专家有山东女子学院屈玉霞教授、山东师范大学张冠文教授、山东师范大学王倩教授,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玉教授主持,课题组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课题开题报告会上,赵建春老师、王培培老师、魏明琛老师、李妹老师及刘伟民老师围绕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方法、组织、分工、进度、经费分配、预期成果等进行了相应的阐述,屈玉霞教授、张冠文教授及王倩教授围绕课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创新、团队合作及调研对象的选取等对课题进行了相应的指导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最后各位专家一致同意各位老师的课题开题。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儿童美术(装饰画)》线上课程汇报展
下一条:2022届艺术管理专业举行毕业实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