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获批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2022/01/10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评选工作,经各市和单位申报、材料审核、省外专家和省内专家两轮评审、公示等环节,山东管理学院手工艺艺术研究所被评定为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山东管理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将以传统技艺“刻瓷技艺”为特色,深入开展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与传承,不断增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和影响力。此次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的获批,为我院在该领域的后续发展构建起更高的平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国家、省重大战略决策,深入挖掘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与科研优势,切实加强非遗研究和人才培养,推进非遗学术交流和机制建设,推动非遗研究成果转化,为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传播和创新提供智力支持和学术保障。

上一条: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助推专业公益劳动课程的有效实践
下一条:艺术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儿童美术(装饰画)》线上课程汇报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