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高中音乐特级教师工作坊 教师创新能力提升研讨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3/03/19  

3月17日,山东省高中音乐特级教师工作坊教师创新能力提升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翟文璐、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邹坤萍、教务处处长李全海、副处长辛宇、艺术学院相关人员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100多位高中音乐特级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玉主持。

会上,邹坤萍对各位参会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山东省高中音乐特级教师工作坊的发展概况做了简要介绍。她表示,近些年工作坊取得的诸多成绩离不开省教育厅对我校的支持以及各位专家和工作坊老师们的帮助,感谢大家对山东管理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

工作坊主持人高洁教授从工作坊的职能与责任、工作思路与方法、活动开展以及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工作坊成员也分别进行了微分享。

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翟文璐在会上做了关于“山东省艺术教育与高水平艺术活动发展概况”的主题发言。她强调,以美育统领艺术教育,以美育人,美育贯穿在学校教育的全过程全方面,同时针对省内艺术类活动做了简单的梳理。

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玉就“数字技术时代的艺术”做主题发言。王玉教授系统的讲述了数字技术条件下的音乐艺术、舞台艺术以及综合艺术,提倡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增强世界对中华艺术的认同,传播中国精神、中国价值。

最后,工作坊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促进了学校教学工作创新的进一步提升,增强了学校的社会认同度和美誉度。

(责编/徐菲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