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2023/03/19  

日前,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青岛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省级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50所高校,780名师范生展开一场精彩的师范从业技能比拼。本届大赛决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委以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通过观看选手比赛视频,四人一组打分,决出一、二、三等奖。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术学院王静雅老师指导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娄宜青荣获三等奖。

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现已成为全省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省内外广泛认可的高水平教师从业技能赛事,并被看作是衡量各高校师范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自接到省教育厅通知后,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组织发动,经过学校初赛和省级预赛,最终遴选出学前教育专业2名同学组成优秀队伍参加最终决赛。为保证大赛公平性,组委会邀请教育专家和省内督导员对我校决赛现场进行了全程监督并对我校在本次大赛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

(图文/李妹 责编/徐菲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 长清区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到艺术学院参观座谈
下一条:山东省高中音乐特级教师工作坊 教师创新能力提升研讨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