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与山东文旅集团华人教育 就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座谈

2024/04/04  

4月2日下午,山东文旅投资集团华仁教育产业学院副院长曹萌、文旅数字运营中心总经理赵艳秋、专业负责人李荣波来访,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贵琳、副院长相九芮及相关教师参与座谈。

校企双方就文化产业管理校企共建专业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实习实训、学生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认知,打造产教融合课程、开展实践项目实操,推动实习就业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初步规划。

本次座谈对以学生为本,不断创新发展发挥校企合作办学优势,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校企双方推进细化合作育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王羿竣 审核/高雅 终审/牛贵琳 图文/郑文君)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期末试卷归档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艺术学院罗晓静教授担任第五届“走马杯”讲好中国故事曲艺展演点评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