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大赛的通知

2021/12/25  

各二级学院:

现将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围绕征集主题,认真做好优秀案例的推荐遴选工作。每学院至少报送1篇。

请各学院于2021年12月28日下班前前将个人参评案例和《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报送学生工作部16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学工部邮箱。

联系人:王雪 联系电话:89636958

附件:1.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2月25日

上一条:“乡村文化振兴:艺术管理的历史使命”高峰论坛暨2022年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艺术管理专业委员会第十届年会第三次通知 2022年09月16日—18日 山东济南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