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2018级艺术管理专业学生姬丽君 加入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队伍

2022/06/29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2022年6月,艺术学院2018级艺术管理专业学生姬丽君,经过高校审批,顺利通过笔试、面试、心理测试、体检等环节,即将奔赴新疆,投身于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服务。

姬丽君同学在大学期间,成绩优秀,全面发展。曾任职于艺术学院融媒体影创部、校团委青年之声、校新媒体等多个岗位进行锻炼,获得学校、学院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姬丽君同学曾获得校级奖学金,校级优秀团员,校级社团优秀社长等奖项,现取得教师资格证,经纪人资格证,计算机二级证书等证书。作为中共党员,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百余次,独立策划志愿活动近十场。

近日,学校为姬丽君同学举行了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姬丽君在欢送会上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感谢学校提供的机会,感恩学院及辅导员老师的培养和支持。谈及去西部的原因,姬丽君同学表示,青春要在奋斗中绽放,祖国培养了我们新一代青年,当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刻,我愿意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奉献自己的力量,乘西部开发之长风,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新西部而努力,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展现艺苑学子的风采。

undefined

艺术学院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将就业指导贯穿教学工作全过程,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引导学生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鼓励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山管学子的责任与担当,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愿我院学子保持情怀与理想,追寻属于自己的青春价值。

图文来源:李娜责编/徐菲 审核/孟晓翡 程天佑 终审/牛贵琳

下一条:赵梦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