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大学生志愿者点亮青春 ——艺术学院开展雷锋日志愿活动

2021/03/10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雷锋是时代的楷模,志愿活动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集聚与升华,是当代中国社会主义一项十分高尚的事业。3月5日中午,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于匠心园、图书馆前开展雷锋日劳育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带上垃圾袋,穿梭在校园的马路边、草丛中,仔细察看,拾起的一片又一片白色垃圾,捡起的不仅是劳动的成果,更是雷锋精神在青年志愿者间广泛坚守的最好见证。在校园各个单车存放点,志愿者们用心整理,把共享单车有序排列,减少校园安全事故风险,身体力行的营造和谐、温馨、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在本次雷锋精神践行活动中,学生志愿者本着为师生服务,为校园风貌添色彩的初衷,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加深了对雷锋精神、奉献精神、劳动精神的深刻理解。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砥砺前行,让我们继续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发挥青春的能量,共同为学校的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奉献青春力量,为建党一百周年彰显青春力量和使命担当,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编辑\樊明超 摄影\黄元鹤、荣卫斌 排版\张晓蕊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赴山东赫宸设计集团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艺术学院教职工参与校园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