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艺术学院赴山东赫宸设计集团公司考察交流

2021/03/22  

3月19日,艺术学院院长李明、副院长秦红卫等赴山东赫宸设计集团公司考察交流。山东赫宸设计集团公司董事长刘媛、创意总监栾滨热情的接待了李院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媛女士对李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的发展规划和主要业绩做了简要介绍。栾滨先生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经营理念、校企协同育人等情况。

李明院长对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实践教学改革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双方加强了解,增进互信,实现协同发展。

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就业择业、青年设计师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以及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刘媛女士表示,赫宸设计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的创意设计企业。公司本着“细节决定品质,设计创造价值”设计思想和“让创想铸造完美品质、让服务成就客户价值、让人才尊享公平礼遇、让成长伴随多彩人生”的经营理念,在医疗康养、餐饮酒店、商业空间、地产空间、软装陈设、景观规划、品牌策略、产品研发等设计领域为社会提供广泛设计和咨询服务。下一步,公司将加强与高校的合作,在校企协同育人、产教融合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摄影:王帅 排版\苏小博 责编\王家豪 审核\李明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第七届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传承雷锋精神,大学生志愿者点亮青春 ——艺术学院开展雷锋日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