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制度 
 教学动态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 学习会议

2016/10/14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

学习会议


    2016年10月11日,根据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安排,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号楼211会议室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明、副书记杜菲菲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明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讲话通过三个“伟大飞跃”和三个“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概括了党从成立至今为民族的复兴和人类的发展所作出的重大历史贡献,体现了对历史经验和历史规律的深刻把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与担当。会议倡导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诚实守信、爱岗敬业,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本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以党章誓词规范自己的言行,做一名无愧于党员称号、无愧于入党誓词的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行专业指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支部召开第五期“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