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制度 
 教学动态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支部召开第五期“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2016/06/29  

艺术学院党支部召开第五期“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629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工程中心301室召开第五期“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及所有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艳如就当前形势下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作了专题报告。她主要从党性和党性修养及其对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党性修养的基本途径和方法、新形势下加强党性修养要重视解决的几个问题等方面,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研究体会,以丰富的事例、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向大家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实质内涵。讲座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陈艳如强调,一要增强学习的积极性。深入学习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二要增强时间的紧迫感。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干工作、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多深入教学一线,多做实事,多出成果,真正把教学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权力就是责任,在其位谋其政,这就要求干事创业要有高度自觉性和责任担当。

随后,教工工党支部书记范振坤同志带领大家继续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并就学院近期出现的问题及处理结果向大家作了通报。

艺术学院党支部召开第五期“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艺术学院党支部召开第五期“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 学习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