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制度 
 教学动态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2016/05/27  

525日,艺术学院党总支根据各党支部学习计划,要求各党支部召开第二期“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会。

学院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议在工程中心205室进行。教工党支部书记范振坤同志带领教工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范振坤做了主题发言,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严守党的纪律,廉洁自律,做遵纪守法的楷模。

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议在工程中心302A室进行。学生党支部书记耿艳丽同志主持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就“如何做到用五个带头维护校园安全”进行了专题学习与讨论。会上,高雅、赛颖和邵长青老师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表示党员同志要结合“学生安全月”活动,从学生管理的实际出发,切实做好“五个带头”共同构建和谐校园。

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支部召开第五期“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