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制度 
 教学动态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丨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2021/12/23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管理,提高毕业生论文质量,促进学生完善毕业论文相关研究工作,12月22日上午,艺术学院2022届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在博思楼顺利举行。

本次开题答辩共分三组展开,答辩小组由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答辩秘书及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全体学生组成。

学生首先围绕各自毕业论文的选题就其选题目的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方法及论文框架结构等进行综合阐述。答辩教师对学生论文整体的研究思路、内容、创新点、研究方法等方面展开提问、剖析和点评,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开题答辩是检验学生论文选题是否合适、能否准确把握论文选题方向的重要环节,是顺利推进毕业论文撰写工作进一步开展的重要流程。学生结合研究兴趣、围绕专业特色,拟定了丰富多元的选题角度,并在充分地前期积累与调研的基础上,选择恰当地研究方法展开研究。开题答辩会不仅有效反馈了学生对选题相关内容的把握程度,也体现出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发现、分析、解决专业问题的重要能力,这也为其顺利完成本科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提供了重要方向引导。

(文字编辑/白云瑞、王硕 拍摄/刘迪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心战役---舞动艺术彩笔,描绘校园春景
下一条:“师说”大讲堂《大学生职前形象指导讲座》 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