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制度 
 教学动态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艺”心战役---舞动艺术彩笔,描绘校园春景

2022/04/02  


突如其来的疫情为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按下了暂停键,线上教学全面启动。艺术学院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根据前期线上教学的演练培训及学科专业特点,积极运用雨课堂、智慧树和腾讯会议等在线教学平台进行网络直播课,有条不紊地开展线上教学,切实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

根据本学期教学任务安排,2021级学生的《户外写生实训》课程在本周如期而至。在学校进行紧急管控的特殊情况下,我院第一时间对该课程的教学计划进行了微调整,要求任课教师利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精心安排上课内容,确保教学质量不打折。

《户外写生实训》本学期教学内容注重从写实技法训练到创意表现能力的培养。以校园内的景象为素材,培养学生正确观察物象和写实绘画的技法,具有创新表现的能力。通过线上课程讲述技法理论后,再带领学生在校园内进行线下写生实践,做技法指导和创作训练。 我院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听从老师指导,学习兴趣高昂,飞动的画笔记录着美丽的校园,俨然是不畏惧疫情的艺术斗士。学生们勤奋求艺的身影,成为了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学生纷纷表示,在明媚的清晨、午后与黄昏,背着画包,拿着画具,伴随着耳机内欢快或轻柔的歌声,沉浸在校园写生的快乐中。疫情并没有偷走他们的青春,而让他们的青春更加美好!疫情下,作为新一代青年人,他们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从学校安排,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

undefined

春天依旧如初,山河终将无恙。这场疫情倒春寒,让教学模式从“面对面”变为了“屏对屏”,改变的只是老师们的教学方法和学生们的学习方式,但无法改变的是同学们积极的向学之心,无法动摇的是学校育人不倦的初衷。让我们“艺”心战疫,并肩同行,坚决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马银华)

上一条:“艺”起抗疫·室内陈设 设计无限
下一条:学院动态丨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