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1/04/14  

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于2010年5月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山东省国欣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整合发展文化产业的主要载体,旗下拥有山东商报、鲁网、速豹新闻网、《新浪潮》杂志、《诗书画》杂志等媒体和文化创意产业事业部、山东新浪潮传媒有限公司、速豹体育事业部、流媒体事业部等业务板块。

根据公司发展和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和校园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共发布公司总部及所属业务板块岗位共计14个,部分岗位优先考虑进行校园招聘,具体招聘岗位要求详见《招聘岗位需求表》。

二、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工作扎实,具备较强的专业素质和能力,有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无犯罪记录,无重大失信记录。

5.其他条件:

校园招聘:招聘对象为2020年毕业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符合各岗位学历及专业等要求(年龄计算截止至2021年4月30日)。

社会招聘:具备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学习背景,符合各岗位年龄、专业、学历、工作经验等要求(年龄和工作年限的计算截止至2021年4月30日),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5.无犯罪记录,无重大失信记录。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综合面试、考察评估、体检、聘用等相关程序进行。本次招聘通过山东省国资委网站、国欣文旅集团官方网站、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信等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1.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18日17点。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应聘者可下载《公开招聘报名表》,准确、完整、规范填写个人简历,连同相关证件、证书的扫描件或拍摄图像,发电子邮件至公司邮箱(lscmhr@126.com)。主题标明:“姓名+应聘岗位”。参加面试时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3.应聘人员在本次招录中只能选报一个职位。

4.面试、体检、录取通知等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四、工作地点及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为济南,薪酬待遇按照录取后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五、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2.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3.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

六、联系方式

报名电子邮箱:lscmhr@126.com

联系人:孙经理、郑经理

联系电话:0531-88197691

附件1:《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需求汇总表》

附件2:《公开招聘报名表》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相关附件,具体招聘信息以官网为准。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网站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下一条:一裳一礼润童心 文化之美共传承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