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弘劳杯”篮球新生赛圆满收官 ——艺术学院女篮勇摘女篮组桂冠

2021/10/26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学生们之间的友谊,发扬坚持到底、艰苦奋斗、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2021年10月18日-25日共青团山东管理学院委员会举办了“弘劳杯”篮球新生赛,艺术学院积极组队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女篮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同学们矫健的步伐和坚定的目光,展现着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默契和艺苑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风采。场外热烈的呐喊助威声温暖了整个凉秋,也温暖着同学们的心。

女篮球员们用激情挥洒汗水,用努力决胜赛场,取得的成绩和每位女篮队员勇于拼搏是分不开的。通过参加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艺术学院“快乐同行,运动相伴”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筑梦服务团队:知识改变命运,感情沟通心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