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奋斗正当时 青年榜样说(一)

2022/05/04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一百年间,中国青年永葆赤诚,步履不停,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一往无前,留下了无悔的奋斗足迹。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开展了“奋斗正当时 青春榜样说”系列活动,邀请优秀学生代表、优秀学生干部等同学进行宣讲,引导广大青年努力奋斗,勇担青春使命。

第一期:优秀学生代表:

何成磊,2019级艺术与科技专业学生,预备党员,现担任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班级班长等,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何成磊以身作则,树立标杆榜样,学习成绩位居班级前列,带领艺术学院学生会圆满完成迎新生,趣味运动会等大型活动。

undefined

赵鑫,2019级艺术管理专业学生,预备党员,现担任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班级班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鑫同学在学习中始终秉持着不骄不躁的性格,始终坚信“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工作中团结同学,身体力行。

undefined

冯兆伦,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学生,预备党员,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融媒体主任,班级班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冯兆伦同学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勤于思考,严格要求自己,在《人文天下》杂志成功发表论文一篇,并多次荣获校级,省级奖项。

undefined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时代的未来,一代代中国青年担当起时代的重任,把青春奉献给党和人民,把希望播种在中国大地上,成为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马银华)

上一条:奋斗正当时 青年榜样说(二)
下一条: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 ——山东管理学院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