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奋斗正当时 青年榜样说(二)

2022/05/07  

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担负起青春的使命,明确未来自身的奋斗方向,提高自身能力,为祖国繁荣建设做贡献。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奋斗正当时 青年榜样说”系列活动,邀请优秀学生代表、优秀学生干部等同学进行宣讲,激发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第二期优秀学生代表:

田衍超,2019级艺术管理专业2班学生,现担任班级班长,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田衍超同学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自律奋进,在班级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同学,定期组织班级团建活动,增加班级凝聚力,在学生会积极工作,尽职尽责。

undefined

季虹宇,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现担任校宿管委员会副主席,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纪检部部长,在日常生活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在任务前挺身而出、在矛盾纠纷前迎难而上,不断开拓进取。

undefined

何祥栋,2019级艺术与科技专业学生,现担任山东管理学院校学生会副主席,国旗护卫队队长,在学习生活中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自信自励,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用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精神,实干进取。

undefined

王奥翔,2019级艺术与科技专业学生,现担任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设计部部长,班级心理委员,始终坚持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

undefined

青年强则国强,新时代需要有志新青年,在花样年华里绽放青春之风,抒写奋斗篇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把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努力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人。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马银华)


上一条:艺术学院团总支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 奋斗正当时 青年榜样说(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