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学生工作交流会

2022/05/28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开展好艺术学院学生工作,5月27日,艺术学院举办学生工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副院长王玉,党总支副书记牛贵琳,辅导员老师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牛贵琳主持。

undefined

首先,辅导员围绕着学生工作所负责的模块,从学风建设、学生会的管理、社团管理、学生奖助贷工作、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就业情况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随后,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目前学生们的学习情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未来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生们纷纷表示,现阶段具有明确的目标方向,有考研、考编制、专升本、以及准备就业的规划。同学们的学习自主性、自觉性、自律性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逐渐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同学们之间相互带动作用明显提高。在生活上,学院老师们的关心关爱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艺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undefined

王玉副院长讲到,艺术学院学工队伍是一只充满活力的队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精通业务、实干巧干、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学生的各项管理工作。她鼓励学生们要抓住机遇,积极提升个人能力,创作出优秀的艺术设计作品,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党总支书记马银华提出三点希望与在场的师生共勉。一要讲忠诚,对党和国家要忠诚,对教育事业要忠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要讲担当,为了学校的发展,要敢于担当,要以集体利益为先;三要讲奉献,学校正在高速发展,需要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团结奉献。

艺术学院一直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潜心向学,旨在培养出让人民满意、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优秀人才。通过学生工作交流会的开展,促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扎实推动了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马银华)


上一条:抗疫同行 青年担当——艺术学院举行吴起欢同学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下一条:艺术学院团总支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