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抗疫同行 青年担当——艺术学院举行吴起欢同学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2022/05/30  

近日,艺术学院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吴起欢同学向学校捐赠40套防护服和100个防护面罩,捐赠仪式在艺术学院会议室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功田、校史办公室主任高凌琴、校团委书记李美玲、艺术学院相关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介绍了吴起欢同学的基本情况。吴起欢同学是校国旗护卫队一员、班级副班长,今年4月被评为校“担当奉献最美青年”,此次向学校捐赠疫物资,不仅体现了社会担当和奉献精神,更体现了感谢学校、回馈学校的爱校荣校意识。

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功田与吴起欢同学进行了捐赠物品交接,校史办公室主任高凌琴、校团委书记李美玲分别向吴起欢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捐赠证书,感谢吴起欢为学校做出的贡献。

吴起欢同学表示在疫情关头为学校贡献绵薄之力,以回报培育她学习和成长的学校,同时倡议广大同学认真遵守政府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早日打赢疫情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

(责编/冯兆伦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艺”帆风顺,前程似锦 ——艺术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学生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