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帆风顺,前程似锦 ——艺术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季系列活动

2022/06/22  

大学生活像是一道狭长的旅行,兜兜转转走到终点,发现毕业的含义更像是一簇促使你回望的际遇。回望的片刻,鲜活的经过被拆成稀疏的章节,花白或者昏黄。这场青春记忆里,熬夜,重逢,青涩与成熟都在这盛夏里,毕业的脚步催着离别的花开,友情的列车永远没有终点。为了让毕业生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毕业季,艺术学院举办了2022年毕业季系列活动。

一、妙笔生花,憧憬未来

理想和信念在这里交融,梦想与情感在这里汇合,一千个日日夜夜的埋头苦读、拼搏奋进的时光在这里定格。从文远山山景到文渊湖的清荷,在校生用画笔在画布上勾勒出属于管院的风光,作为临别赠礼,赠与毕业的学长学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二、以梦为帆,梦想远航

每一段人生的旅程,都会在中途停站与过往告别,但只要保持初心,执著追梦,未来的路纵使脚下磕磕绊绊,也终会化成坦途。韶光如水,学弟学妹由衷祝愿2022届毕业的各位学长学姐们,鲜花铺满前程路,艳阳相伴至天涯。毕业生也给予在校学弟学妹美好的祝福,祝福他们未来纯净明朗。 

三、书香传承,爱心传递

书页因为翻动而飞翔,知识因为飞翔而流淌,书籍打开了你我相识的天窗,纸短情长间是书籍的传承,毕业生将自己的考研复习资料、四六级考试资料、专业课用书等书籍赠送给在校生,传承延续艺术学院学子的学风。毕业生捐赠旧书活动的举办,是毕业生们对青春的延续,也是对学弟学妹们最真切的祝福,涓涓细流,惠泽后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四、记忆留新,照片存心

一张照片,把最美好的青春定格在这个夏日。入校时的初秋,满怀梦想,踏入管院的校门,今年的盛夏,怀揣着对未来期望,翻拍一张老照片告别大学的时光。年年清荷开,时间见证了彼此的绽放。

 

undefined undefined

                 大一入学                大四毕业

    undefined     undefined

                 大一入学                    大四毕业

    undefined     undefined

              大一入学                 大四毕业

五、艺往无前,共赴远方

为了确保毕业工作顺利开展,学院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本着“想学生所想,帮学生所需”的原则,召开了毕业生工作会议,仔细梳理毕业生相关工作。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引导学生党员毕业后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毕业班的老师带领着同学们整理了毕业生党员材料和学生档案,共同与学生整理行李,并召开了毕业前最后一次班会,为学生毕业离校排忧解难。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和美好祝愿,营造了和谐的毕业氛围,对引导毕业生立志成才、投身到服务国家建设事业中去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同学们将带着学院诚挚的祝福和希望,满怀信心和勇气,勇敢踏上逐梦的征程。

 

    undefined     undefined

              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部署会议 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

 

    undefined      undefined

姜颖老师带领学生整理党员材料   田连叶老师带领学生整理学生档案

    undefined     undefined

                 徐雪皎老师召开毕业班会          李娜老师和学生们一起整理行李

时光如白驹过隙而逝,毕业,是一个阶段的结束,又是新阶段的开始,山川悠远路漫漫,愿你们以梦为马,去往更广阔的星海漫溯。

(责编/徐菲 审核/孟晓翡 程天佑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助力梦想之花,启航人生之帆
下一条:抗疫同行 青年担当——艺术学院举行吴起欢同学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