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组织力:《2022年度艺术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2021级艺术与科技3班团支部》

2022/10/08  

2021级艺术与科技3班团支部以团结为动力,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学院、学校举办的活动,注重班风、学风建设,努力构建和谐、团结的团支部。

一、学风建设

2021级艺术与科技3班团支部为提升团员及群众青年的爱国爱党精神素养,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团员积极开展专题学生,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21艺术与科技3班团支部的青年大学习完成率及智慧团建上传率都达到100%,截至2022年10月1号,整体团支部共推荐4名积极分子。

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赤墨画书卷,红心永向党”庆党成立101周年绘画活动

青年团员共同创作

二、共看“红色精神”视频,一起分享、学习

三、“学习红色精神,感悟革命热情”团课

班长展开团课总结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艺术与科技3班开展团课学习,通过团课学习了解了共青团的艰辛发展史和光辉奋斗史,提高了团员的政治站位。

团员踊跃发言分享感悟

共青团作为共产党的一个青年群众组织,在广大的青年人中发挥着领导作用,对青年人得思想观念,道德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2021级艺术与科技3班团员们始终坚持以优秀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追求卓越,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2022年度艺术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 ——青禾志愿者团队
下一条:改革味:《2022年度艺术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2021级环境设计3班团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