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12/07  

为保障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秩序,引导教育学生提高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安全意识、科学了解疫情,同时及时了解帮扶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艺术学院在12月5日至6日,先后通过腾讯会议、钉钉、QQ等线上平台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议中,各位辅导员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结合安全教育的内容,采取教育宣讲、线上互动、典型安全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针对疫情防控进一步调整优化后的个人注意事项、外出防护,网络诈骗预防等关乎学生健康成长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学生纷纷表示应当牢固树立疫情防范意识,每人都是健康安全第一责任人,安全返乡后一定上好网课,提高拒绝网络诈骗的意识,不断学习疫情防护知识,适当增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在当前的特殊时期更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护技能,杜绝思想上的麻痹大意。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加强了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为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和其他各项工作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资助政策解读之高校学生资助体系
下一条: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