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承

 省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省非遗古琴传承基地 
 省地方戏传承基地 
 非遗传承人培训基地 
 齐鲁年画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传承 >> 非遗传承人培训基地 >> 正文

山东省首届非遗项目传承与发展研讨会在学校举行

2016/11/21  

11月19日,山东社科论坛——山东省首届非遗项目传承与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山东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艺术学学会副秘书长、全国艺术学艺术管理委员会会长、山东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博士生导师田川流教授,以及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江牧教授等分别围绕“论传统文化与当代文化的碰撞与融合”“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存在的问题”“明代工部设计管理观念及其工艺在新时期的转型”等多角度作主题发言。本次会议受到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社、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齐鲁网等多家主流新闻媒体广泛关注和报道。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成为首批省非遗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院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