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文化产业管理(本科) 
 环境设计(本科) 
 艺术管理(本科) 
 艺术与科技(本科) 
 音乐教育(本科) 
 学前教育(专科)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艺术管理(本科) >> 正文

双立基地陶艺馆正式投入使用,艺术实践教学顺利进行

2015/10/27  

新学期伊始,我校双立实习基地陶艺馆正式投入使用,艺术实践教学在双立实习基地陶艺馆顺利进行。

泥条盘筑课

陶艺馆是我校双立实习基地艺术创作实践中心的一个组成部分。按照教学计划,我校艺术学院2013级装潢专业学生进入双立实习基地开始陶艺课的学习。艺术学院与实习基地从课程设置、食宿安排及安全事项等环节制定了详细实施方案,并邀请山东陶艺大师曲冰先生授课,为学生顺利完成学习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期间,艺术学院院长陈艳如、副院长范振坤多次看望学生并就日常表现、课程计划等内容做出具体部署。基地同时表示要积极为实践活动做好服务。参加实习的学生兴趣浓厚、态度积极、工作勤恳,圆满完成二十余天的学习任务。

陈艳如、范振坤与曲冰交流

此次实践活动,推动了我校实践教学的特色开展,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艺术创作实践中心陶艺馆的顺利运行,为培养学生的艺术修养,提高实践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用武之地。

学生作品

上一条:学院动态|艺术管理专业与省会大剧院 共商共建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