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文化产业管理(本科) 
 环境设计(本科) 
 艺术管理(本科) 
 艺术与科技(本科) 
 音乐教育(本科) 
 学前教育(专科)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艺术管理(本科) >> 正文

我院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1/30  

近日,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在曲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院2018级艺术管理专业葛兴辉同学主持、陈思超、于晔、马褚妍祺、魏临夏申报的项目《匠心非遗: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新推广交易平台》荣获三等奖,为艺术学院在科技创新大赛上取得新突破。

据悉,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全省共有127所高校的28134个项目和108326名学生报名参赛,其中203个项目进入决赛,共评审出一等奖50个。

(文字编辑/邵长青 排版/苏小博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抗击疫情勇担当——艺术学院学生积极投入家乡抗疫志愿服务
下一条:学院动态|艺术管理专业与省会大剧院 共商共建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