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文化产业管理(本科) 
 环境设计(本科) 
 艺术管理(本科) 
 艺术与科技(本科) 
 音乐教育(本科) 
 学前教育(专科)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艺术与科技(本科) >> 正文

艺术学院2020艺术与科技专业《透视与结构速写》课程汇报展

2021/04/20  

为让更多的师生了解透视与结构艺术,艺术学院2020级艺术与科技专业1班于2021年4月6日在博思楼三楼展厅举办课程成果汇报展览。本次进行展览的作品共39份,在王丽娜老师的指导下由20级艺术与科技1班同学精心完成。

该课程通过对透视与结构的体验,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透视的无穷魅力,丰富学生对于透视与结构速写的认知,以透视与结构速写作品以及全新的角度拍摄为出入口,带动透视结构的魅力美的传播与体验。生活中处处存在透视,我们将以全新的“异角度”进行创新体验,发觉世间万物的千姿百态,创作出韵味深厚的艺术品。

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展现了艺术学院独有的艺术特色,让同学们对透视结构有了更深的理解,彰显了艺术学院学生对于透视与结构速写课程的理解与体会。相信在以后的专业学习中,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互相帮助、互相启发,创作更好的作品。

(文字编辑\艺术学院教科研办公室 排版\田芷慧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写生春日胜景,感受红色教育 ——艺术学院2020-2021春季学期户外写生活动顺利完成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9级艺科专业《数字插画设计》 课程汇报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