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文化产业管理(本科) 
 环境设计(本科) 
 艺术管理(本科) 
 艺术与科技(本科) 
 音乐教育(本科) 
 学前教育(专科)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艺术与科技(本科) >> 正文

艺术学院2019级艺科专业《数字插画设计》 课程汇报展

2021/04/20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推进艺术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展现艺术学院师生朝气蓬勃的设计风采,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拓宽师生的人文素养与艺术视野,弘扬艺术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级艺科专业于2021年3月30日下午在博思楼三楼展厅举办了《数字插画设计》课程汇报展。

《数字插画设计》是由王丽娜、冯思思、王锐三位教师指导的课程。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学生在审美、造型等各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程度上的锻炼,在提高专业能力的同时也给广大师生带来了更多对于文创产品的思考。本次课程展不仅对本专业的同学起到了交流分享的作用,还对学院的文创产品设计宣传起到了推动作用。

本次课程展展示区域主要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展区分布于四楼大厅,是艺科专业1班和3班的设计展区,主要以自画像、想象中的未来和校园风景为主题;第二部分展区分布于三楼,是艺科专业2班的设计展区,是以春夏秋冬为主题而制作的精美插画书和相应的文创产品。

本次课程展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设计水平,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专业素养。

(文字来源\艺术学院教科研办公室 排版\田芷慧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2020艺术与科技专业《透视与结构速写》课程汇报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设计专业写生动员大会

关闭